我要闹了__

不可以二改二传喔!
(只申请加一个👗就好)
余时:一👗: 96/1544/034
二👗:88/2754/564
楚苏:68/22/1/8839

【楚苏】苏大人病了?

▪摸个××后发烧的病苏

▪谁说我们苏大人无心无欲的!







建元某年。

某日。


当朝御史大夫苏世誉探访邻国的第二天称病未上早朝。众大臣可谓是众说芸芸,毕竟御史大人不来早朝的次数屈指可数,上回拖着略感风寒的身子也依旧来了的,怎么这次?


难不成是更严重的病症?


几位资历较老的大臣悄悄抬头看向坐在大殿最上的天子,毕竟当年这位新上位的皇帝明目张胆坐在皇位上封心于当朝御史大夫,这几位可都是亲眼所见有目共睹的。


眼下他们偷偷看向皇帝,试图在皇帝的脸上看出一些御史大夫没上早朝的证据。


楚明允倒是没让什么人看出什么端倪,端着忍着熬过了几个时辰,待到下朝便迫不及待回了寝殿。



苏世誉果然还昏昏的睡着,面上带着一丝还未褪去的红,以一种极无安全感的姿势侧躺又蜷着,不知何时睡到了楚明允的那侧,脸颊几乎要埋进楚明允的枕芯里,这幅场景看的楚明允心头一热,他慢慢坐在床边,轻轻探手过去,摸了摸苏世誉的额头。

还热着,但比用过针前好些了。


终于放下些心来,楚明允褪去外袍,慢慢掀开衾被也躺进去,内里简直如同一盏火炉,灼的他好似也发起热。


楚明允更后悔,后悔昨夜休沐折▪—▪腾了苏世誉一整▪—▪晚。那时苏世誉伸着手去抓他的后背,圆润的指甲深深嵌进楚明允的皮肉中,一次次的颠簸后在本就有深深浅浅疤痕的后背上留下了一道道抓痕。


有的抓痕留的深,血珠从伤口中渗出,洇在苏世誉的指缝中,又被他无意识的抹在楚明允的肩头。


苏世誉这是头一遭没顾得上心疼楚明允,毕竟他那时心疼自己还来不及。快▪—▪感夹着微痛一次次袭来,那是思念成疾发▪—▪泄的渠道之一。


楚明允记得清楚,这是苏世誉第一次开口求饶,唇微张出声却字不成句,一字一字的往外蹦,连起来便是——楚明允,别,不要。


苏世誉感到热源,下意识的靠近,凑到楚明允身边,又因为牵动了那处引得他轻“嘶”一声。楚明允连忙伸手探去,手指搭在苏世誉的腰间轻揉。


离得近了,还能闻到阵阵伴着檀香的安神香,那味道早就不再清白,黑发散了他满肩,楚明允慢慢拨开一缕青丝,绕在指尖又轻嗅,最后将长发散在苏世誉身后,将衾被拽上,把留了满身旖▪—▪旎印记的身子盖了严实。



都怪思念作祟,欺负的狠了,夜里苏世誉便起了热。


一向清冷疏离又被人称为无心无欲的御史大人靠在心上人怀中,面色潮▪—▪红,微眯着眼搂上楚明允的脖颈,身子烫▪—▪的似火,却一阵阵的在楚明允怀里发抖。


而他竟然抬起眸看着他的心上人,慢慢笑了。那眼睛摄人心魄,笑容勾人心弦,声音还带着一丝沙哑,待太医来前的时间里,苏世誉凑上来吻了吻楚明允的唇,笑问:“陛下成疾的相思病可有缓解?”


楚明允又心疼又被暗暗勾的心跳砰砰,他紧紧搂住苏世誉,不顾自己热的冒汗,用衾被将二人裹得严严实实。苏世誉如墨的黑发散了一铺,落了楚明允满肩。


他手抚过苏世誉的额头,将一缕发在他滚烫的额头拨下,垂下头去,楚明允和苏世誉面对面,额对额。


他用吻安抚着爱人,轻答:“心上人在侧,万病皆已愈。”



评论(29)

热度(5113)

  1.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