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闹了__

不可以二改二传喔!
(只申请加一个👗就好)
余时:一👗: 96/1544/034
二👗:88/2754/564
楚苏:68/22/1/8839

【鱼食】流浪猫会被人爱吗

▪ ooc⚠️

▪ 假如时洛是一只小猫

▪ 很短打!

▪ 很拉很拉 勉强看看吧55





————————————————





时洛是只小猫。




他是只白色的长毛猫。那双眼睛明亮清澈,连那瞳孔底色都是浅浅的褐色。


可时洛从来没注意到过这些。他只知道自己叫时洛,就已经很满足了。


他是只流浪猫。


长毛猫从来都不好打理,可时洛即使睡在天桥下的干草丛里,去河边自己抓小鱼吃,他也绝不会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


他总是想,按照人类的说法,他应该是一只自尊心强有尊严的小猫。




之前他一直觉得好好活着就够了


直到他遇见了一个人,他才觉得把自己打理得干干净净好像也很重要。




那人不同于时洛对人类的认知。他的头发及肩,乌黑松软的发丝在蹲下抱起时洛的时候轻轻扫过他的脸颊。时洛的脸有些发痒,他刚闭上眼睛就四脚悬空被抱了起来。


那人两只手卡着时洛的前腿,微微歪头看了看这只白色的小猫。




“你好干净啊,是走丢了吗,嗯?”


他的声音微哑却不低沉,最后尾音还轻轻挑起来,一人一猫脸对脸,时洛竟然在他脸上还看出了几分温柔。


他好像穿的是队服,衣服侧面的布料上印着一串英文:whisper


他拿起了时洛脖颈上的小吊牌看了看,那是块银色的名牌,即使经历了风吹日晒,那字迹也依然清晰没有消失,上面是他的名字:时洛。


“你叫时洛啊?名字真好听”


“你自己偷偷在家里跑出来的?”




时洛看着他,狠狠的摇着他的小猫脑袋。时洛想告诉他,我没有家,我只有名字。


时洛抬起那只白色的猫爪,用厚厚的肉垫拍了拍那人名牌上的英文名字,而后抬头对着人喵了一声,低头钻进了人家怀里。


“哦,这个啊。这是我的ID,我叫余邃”


眼前人一边说一边抬手揪着时洛的后颈皮把他从自己怀里拽了出来。


“要跟我走?”


时洛被揪着,四只腿悬空着扑腾了一阵,然后张嘴又喵了一声。




小猫咪年龄也不大,一只猫找个暖和的地方就睡,饿了就自己去冰冷的河边抓鱼。突然遇到了一个他觉得不错的人,所以想把他当做主人,想和他一起生活。


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


目前的问题就是,这个叫余邃的,会不会把他带回家。




余邃拿出手机点点按按了一阵,然后抬手顺了顺时洛那有些想炸的毛。


“跟我走吧,时洛?”


时洛又对着他喵了一声,表示自己同意了。


那地方是时洛没见过的。和余邃打招呼的几人都坐在一个大大的屏幕前面,看着余邃抱了一只猫进来的时候都惊了一瞬。


“余邃?你从哪搞的猫!咱们基地还能养猫?!”时洛刚从余邃怀里蹦下去走到那人面前弓起背炸起毛就被余邃从侧面抓起来重新放回了怀里。


然后余邃一边给时洛顺毛一边轻飘飘的说:“我是老板”


那人瞬间就僵在了原地。没想到余邃鲨人还猪心,他抱着时洛往楼上走,还不忘补一句:“俱乐部都是我的”


俱乐部都是我的,养只猫怎么了?




流浪了很久的小猫被余邃扔进浴室里,温柔的洗了个澡。


然后时洛现在窝在都是余邃味道的床上不动了。




他从出生起就没得到过多少爱。他隔着厚厚的透明玻璃看过有家的小猫,也不止一次的尝试着有人能够来爱他。


可他得到的永远是驱赶和谩骂。


被小孩子抓着后脖颈扔到过马路上,也被市场的摊主拿着扫帚追过一整条街。


可他也只是想找一个玩伴,也只是想找一些被扔到的菜叶。




后来的时洛再也不会把真心交付予人,他露出锋利的尖爪,不愿再靠近任何人。




被余邃抱起来的时候,时洛的大脑是空白的。距离他上次离人类这么近,大概还是被一个凶神恶煞的人抓着胳膊腿扔到路边的时候。


可眼前这人靠近的时候,时洛好像都忘了要反抗。没有那些诱人的食物,也没有宠物猫能拥有的猫抓板和逗猫棒,只是他站在那里,蹲下身子轻轻一笑,时洛就心甘情愿的让他抱起来了。




时洛又是自由的。


他没有被关在冰冷的笼子里,反而能和余邃的朋友们玩在一起。虽然那个叫宸火的朋友老是对他动手动脚的,但他也是余邃不在时给他做猫饭的人。


这会儿时洛窝在余邃的床上,余邃一边拿着手机不知翻看什么,另一只手就放在时洛的身上反复的揉着那柔软的白毛。一直摸到时洛昏昏欲睡。


他想,全世界的爱加起来都不如他得到的多,他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猫。



可有时他也会遗憾,遗憾他只是一只小猫。




评论(46)

热度(1036)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